10月27日上午10點,運二甲8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將前往綠島。
為什麼說忐忑不安呢...?因為花蓮的天氣看起來就有點陰涼陰涼的...怕怕阿..
以非常快的速度趕到了壽豐火車站,趕著搭10點22分的火車,
一路上欣賞著花東的美麗風景,雖然在花蓮一年多的時間已經差不多看膩囉~"~!!
路上ㄚ原居然就睡死了= =!!拍下來先。


終於到了台東,司機大哥以時速60帶我們飆過了一段小山路,前往富崗漁港~
再來就是等待船的到來囉~
終於等到囉!!凱旋2號!!
大家推阿擠阿的上船,果然是台灣人阿> 上船大家都非常興奮的拍照...但過不久大家的臉色就開始轉變...
由我先開了砲...開始唏哩嘩啦了><~~!!
嗚嗚...
痛苦的50分鐘好像幾個小時般...讓我當時發誓死都不坐船了Q_Q!!
痛苦的折騰終於過去了,在我們眼前的是個說純樸不純樸的小鄉鎮~
第一印象是怎麼跟台東一模一樣!?
島上第一個跟我們講話的人就是小胖大哥啦!
他是個面惡心善的人喔~順便強調一下他不是原住民啦!
雖然我不太相信內= ="

到了我的的住所<夢幻島>,雖然一點都不夢幻,但他的乾淨度還滿高的,還有非常柔軟的床!害我一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
但經過船上的遮騰,大家都已經餓的不輕了。就決定去找東西吃囉~
左找右找,終於選定了一家小火鍋...
裝潢不錯唷@@!!
剛開動...喝了口湯...就知道...完了.........
沒味道!!什麼東西阿....
難吃死了的小碎聲一個個的出現了
我發誓!!那真的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火鍋!!

嗚嗚...大家帶著很幹的心情回到了住所...
期待晚上的夜遊,咦?不會也很無聊吧...
晚上10點,大家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找小胖教練~
潮間帶!?那是什麼東西啊!?
大家都不知道吧~只是都沒問~反正去了就知道囉
騎著噗噗~大家跟著教練前進嚕!停~~到嚕!?
好快阿@@!!(綠島本來就小小一個嘛...)
來這要幹麻呢!?打開你的手電筒~~抓螃蟹囉^0^
唔@@!!似乎不錯耶~~我們的蚊子小姐馬上帶頭衝了出去
被他看到的螃蟹都馬上遭殃!!不是斷手就是斷腳...
怎麼能輸他呢!!衝阿!!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項活動
從沒體驗過的...也是綠島的一大特產吧...
抓到的螃蟹怎麼處理呢?當然是吃掉阿~~
哇塞@@!!這能吃喔...還那麼小一隻...
終於...我們帶著2大袋的螃蟹往回走~~
別團的看到我們的成果...都問:你們怎麼抓那麼多!?!?
呵呵...我們都比較餓啦ˊˋ...
突然教練把我們拉到後面,告訴我們等等有加菜!!
爽死啦~聽到加菜大家精神就來了(指男生..)
什麼菜咧? 看抓到什麼囉~~大概就龍蝦吧
龍蝦!?!?怎麼可能?那不就要爽死了嗎
快飛上天了....
等著老闆回來...就能享用龍蝦大餐囉@@
吃飽囉~~~嘎!?中間發生什麼事!?就吃飯阿...說太多怕你就衝去綠島囉!
吃飽就想睡覺0.0...還沒看到梅花鹿耶...馬上啟程!!
梅花鹿實在太怕生囉~拿燈一照馬上就跑
根本來不及拍照...太可惜了...不然定抓來吃@@!!!
該結束一天的行程囉~~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