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去了聞名許久的台北國際旅展
看完後嘛..感想是吧...
沒錢還是不要去好了
介紹是很棒沒錯,可惜身上只有幾個銅板,能去哪呢?
老師說..年輕去歐洲,中年遊亞洲,晚年繞台灣
可是..等我存夠錢了,都已經快中年了,這樣的夢真的有點需要努力才能實現
不講這個!
我很像還去了台灣故事館
該怎麼說呢,感覺就很像在逛北港朝天宮附近阿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它要門票吧,然後裡面的糖果貴了三倍
阿煩 我的表達能力很像變超差
非常開心的兩天很像被我講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相信我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
像今天在遊覽車上我是滿想講話的,但真的字兒都蹦不出幾個
什麼遊覽車?喔我們今天去校外教學啦,非常不巧的林被背我被叫去當了什麼領隊去了
要搞個活動真是有夠複雜的啦
說複雜倒也還好 主要是學校的總總龜龜毛毛雞雞八八使的活動變複雜
真的自己要辦去玩哪那麼多事
要玩得來找我報名阿 沒來的就不要去 降就好阿
還要去問你要不要去磊
剩下的最後一件大事應該就是校慶了吧
很像還有什麼鳥活動去了
待我明天去探探虛實,搞完這個我應該可以進入冬眠狀態囉
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