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真的要去了..當兵

雖然嘴巴一直喊著想趕快當完兵,快點前往人生的下個目標
但是進入成功嶺那個瞬間,我開始煩惱起這一年..
不知道會有多少困難在等著我
發福不少的身材是否能趁著當兵的期間得到一些修飾
理頭髮的時候,看到別人癡癡的望著自己的頭髮往下掉
在30秒內一定讓你變成一顆大光頭!!
終於輪到我了..果然,不到30秒,阿姨拍拍我的肩膀..
沒錯..我可以滾了,摸摸自己光亮的頭,真涼爽阿....
第一天,最累的就是手跟心了,不斷的寫字還有接連不斷的膽顫心驚
所有的人就在這不安的氣氛中度過了往成功道路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