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有了新成員
是一隻鳥鳥 我們暫時給他的名字呢...就是"鳥鳥"
他是怎麼來到我家的呢
話說我在曬衣服時 忽然聽到咚的一聲
往外面的鐵皮屋簷一看 就看到牠了
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的我 就爬到鐵皮上把他救回來了= =
看樣子應該是泰國巴戈沒錯了
剛撿到牠的時候 毛都還沒長出來呢
現在翅膀的毛已經開始要出現囉@@
他真的很乖 牠亂叫時你對他 噓~~~~
他就會慢慢安靜下來喔 還是繼續叫就是肚子還在餓啦
他超會吃 一餐可以吞下10多隻麵包蟲 不虧是我養的 跟我有的拼

看著他一天一天成長 還滿開心的呢
希望他趕快長大 趕快去外面的世界闖蕩囉
    *7/2    初到

↑眼睛都還睜不開

↑很像很不舒服= =雞皮疙瘩

    7/5       翅膀毛發

↑感覺健康多了吧
                *7/7       

↑愛吃鬼

↑翅膀的白毛出現了

↑很乖很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