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阿  怡婷
3月10號的今天  是我第一次跟妳一起過生日喔
不知道我為妳做的這些是不是可以算的上是浪漫了呢~~
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幫我呀
幫我出點子
幫我挑禮物
(幫我說謊)....噓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

今天又看到你哭哭了
我知道你哭的原因有很多
有感動 也有難過 有驚嚇(還有一種原因 就是莫名其妙)
我只能幫妳禱告  祈禱牠可以身體好一點 
最糟糕也要等到妳 可以陪牠走完這一程
不要怕面對這個 我說過
牠能當你們家的寵物  已經是非常幸福的了
像我家的狗狗  一年散步不到30次
腫的快變豬了...

如果你有看這篇的話 應該又在流淚了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妳可以在我身邊哭
妳不在我身邊 我不能安慰妳
不能跟妳一起分擔 
(誰在她旁邊的快借她抱一下...)

看到這邊的趕快幫Gina祈禱一下
讓牠恢復健康 

生日三個願望實在是有點少
如果有10個那該有多好
拿5個來幫Gina許願 2個留給我
3個給大家 OK的啦
 
怡婷..要開開心心的喔!!
開心的大笑最適合妳了~~^^


感謝大肚源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b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